close
親愛的 你好嗎 不知不覺地三年沒回家
寧靜的生活 如常嗎 請小心身體別太忙 

親愛的 聽我話 冰箱裡的菜太久別吃了
晚上外出時 多穿呀 想念我就給我電話 

媽媽呀 你知道嗎 現在生活過的還算好
交的朋友很可靠 說的盡是真心話 請不用為我太牽掛 

媽媽呀 你知道嗎 離家的小孩心情很複雜
為了爭氣往上爬 累了又想躲回家 多希望永遠長不大 

重回昨日的懷抱 做回你的小娃娃 我最親愛的媽媽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幾天都在幫淑卿幫錄製要給淑卿老師的母親節影片
錄影時
大家都很勇於將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
在相機後的我
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動
但卻驚覺到
我似乎沒有跟媽媽說過"我愛妳"
二姊常說我們家都不善於將對家人的愛說出來
的確是
每到母親節就會有點感傷
現在想說"媽媽, 我愛妳" "母親節快樂" 卻沒有機會了
真的不用害羞
對家人的愛要大聲說出來
才不會有遺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