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運動
這是老闆對我的印象
連推薦函都是這樣寫"熱愛運動, 也熱愛騎單車" 
沉默
這是同學對我的印象
但是在球場上
我並不沉默
 
國小打躲避球打棒球
國中迷上打籃球
漸漸在籃球場上找到成就感
球進籃框 刷的一聲
讓人有莫名的快感
高中參加校隊徵選
但是太矮了 被踢掉 
大學參加了系隊 (因為想參加都可以參加)
每個星期一三五中午練球
在大太陽底下練球
真的不是人幹的
呵~~
不過還是在球場上獲得很多樂趣
朋友跟我說 : 感覺你再球場上是不同的一個人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在球場上我可以完全的放鬆
可以充滿自信
我想那才是我吧!!

真的不太會跟人交際
沒朋友啦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