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自己的生活圈,
如何讓原本獨立的兩個人有交集?
唉~大嘆一口氣!!
難度頗高!!
一切都需要時間,
要融入另一個人的世界真的好難,
尤其當你發現自己喜歡她時,
會變的很心急很煩躁,
很想快點得到答案,
很想告訴她你心裡的感覺,
但又怕太魯莽會被打槍!
有時候覺得我是不是太高估自己了,
就憑我~~哈!!哈!!哈!!大笑三聲,
但又告訴自己,
如果她真的是我的幸福, 我想努力看看,
莊二姊說:「太早放棄 是不是就代表提早放棄幸福」
這幾天一直在想這句話,
唉~~唉~~唉~~
雖然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,
雖然傳的簡迅沒有回應,
有點洩氣!
但是~但是~ 我還是要努力,
給我時間!!

Do you feel I like you??
Or I just one of your friends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