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感情上受過一次傷, 就會不敢再踏出下一步,
雖然有覺得有好感的人,
但是總覺得人家不可能喜歡自己,
人家條件這麼好,
而我不高不帥不幽默不會講話,
逗人家笑, 安慰人, 一樣也辦不到,
在感情的世界裡, 永遠屬於暗戀的那一方,
只敢聊聊天, 什麼也不敢表示,
我想說的是:
「我喜歡聽音樂,因為音樂能讓我放鬆也能讓我專心!」
「我喜歡唱歌,因為唱歌能讓我發洩情緒!」
「我喜歡看電影,陶醉在電影的情節裡能讓我暫時忘掉所有的煩惱!」
「我喜歡運動,因為我喜歡流汗的感覺!」
「我喜歡妳,因為妳讓我有心動的感覺!
妳讓我想要為妳做任何事來換取妳的一個微笑!
妳讓我絞盡空白的腦袋只為想出一個話題來跟妳聊天!
我沒有四輪的車, 我只有一輛機車跟一台腳踏車!
但是只要妳願意, 我可以載著妳到任何妳想去的地方!」
這就是最真實的我,
如果這樣的我還能吸引到妳,
我會很高興!!!

I am no superman.
But I love you the best I can.
And you know I'm just flesh and bones,
But with you
I feel I'm flying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