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/10/27
Time:AM 5:30
Weather:Not too cool!! Not too warm!!

今天的感覺有些不一樣,
一邊跟同伴聊天一邊攻頂,
不知不覺就到了山頂,
這種感覺也很不錯,
今天騎單車的特別多,
到了山頂已經有好多輛單車停在上面,
一輛比一輛貴,
我們的車算是小兒科了,
跟大家問聲早~~
似乎跟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,
連我們昨天誰沒來,今天少了誰,他們都知道,
哈!
又是一個愉快的早晨!!

後記:
回家洗個澡,
準備要來LAB拼那該死的國科會計畫,
咦~~
車怎麼發不動,機車勒!!
發動器最近就怪怪的了,
想不到早上就完全罷工了,
只好認命推到機車行修理,
我推~~~推~~~推~~~
還好路口的機車行這麼早就有開,
「車怎麼了壓??」老闆問,
「發不動!!」我說,
老闆馬上按按發動器,
嗯~~發不動!! (ㄚ不然我是會騙你喔!)
接著把腳踏板電瓶的地方拆開來,
看了看,
起身走向飲水機,抽了紙杯,到了一杯水,
緩緩的走過來,
心中OS(有壞的這麼嚴重嗎?還要叫我喝杯水等一下喔?)
只見老闆走過來,
把水往電瓶淋上去,
這時我緩緩舉起來要接水杯的手迅速的放下,
動作沒有太大應該老闆沒有發現吧!
︿︿|||
「電瓶壞了,要換新的!」老闆說,
「喔!!好~~那要多少錢?」說話中帶點尷尬,
「950!!算你900啦!!」
「嗯~~好!」
心裡想說老闆你趕快換我要趕快走,
換好後,老闆說:「騎慢點唷!」
「嗯~~好!」
我騎上機車,馬上油門催到底,
迅速逃離現場!!!
真是一個愉快又尷尬的早晨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