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<劇情簡介>
克里斯賈納(威爾史密斯 飾)是一位收入拮据的愛家男。儘管他努力幫忙維持整個家庭,
他五歲大兒子克里斯多佛(杰登史密斯 飾)的媽(珊蒂紐頓 飾)
卻屈服於持續緊繃的財務壓力。她無法繼續承受,只得心不甘情不願的決定離開。
成了單親爸爸的克里斯,為了兒子的未來,他重新振作,處處向機會敲門,
堅定的運用他所知道的每一種銷售技巧,去尋找一個薪資更優渥的工作。
他在一家知名的證券公司找到一個實習缺,雖然這工作沒有薪水,
他懷抱著能完成實習並獲得工作和未來的希望所以接受了這個工作。
由於沒有財務後盾,克里斯和他兒子很快的就被逐出公寓,
被迫睡在庇護所、公車站、洗手間或任何能過夜的地方。
儘管事業失敗窮途潦倒到無家可歸,克里斯仍一肩扛起撫養兒子的重擔,
當一位充滿愛心又體貼的父親。過程中,支持他咬緊牙關的最大動力,
除了寶貝兒子外,就是他始終相信:只要今天夠努力,幸福明天就會來臨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要看我眼睛紅紅的就說我有哭,
我沒有哭~~我沒有~~嗚~~
我只是隱形眼鏡戴太久~
史密斯父子攜手演出,加強了電影的真實性,
好幾幕都讓人有悶悶的感覺,
在地鐵的廁所過夜那一幕,克里斯賈納留下了男人淚更是讓人鼻酸,
主角處事的幽默感和追求自己幸福的勇氣,
讓他相信只要有夢就要去追,
不要讓任何人對你說你不可能辦到,
只要夠努力,幸福一定會來敲門!!
推薦大家去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