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是在一個失眠的夜, 我就會盼望妳的出現, 
妳有美麗溫柔的雙眼, 我可以看見,        
就是在一個這樣的夜, 我就會對妳特別思念, 
我願意拋開身邊所有的一切, 愛妳多些~~~~ 


已經不知道第幾天失眠了, 
無聊到抓張學友的"失眠夜"來聽,

因為失眠, 白天總是昏沉沉的,
習慣買杯咖啡來提神,
一直以為咖啡和茶對我沒效,
但到了晚上總是睡不著,
這是種惡性循環嗎?
晚上睡不著, 白天靠咖啡來提神,
會不會有一天突然暴斃,
到底是心情導致我失眠? 還是咖啡?
唉~
這是個令我blue的四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