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公司的需要
今天去做了健康檢查
跟平常的健檢沒啥兩樣
量量身高體重,抽血,照X光
還有醫生的問診
雖然都很平常
但是卻發現
棍~~我是色盲嗎??
護士拿了四張色卡給我看裡面的數字
我竟然只看的出兩張
護士還跟我說:沒關係,這兩題比較難
ㄚ是考試喔~~~還這題比較難ㄌㄟ
今天抽了三管的血
讓我想到入伍時的健康檢查
那位醫官插了我三針
才只抽出一咪咪的血
竟然還說我不常運動吧~~
哇勒~~圈圈叉叉ㄌㄟ
心裡想說是你天兵吧!
今天抽完血
護士還問我會不會頭暈
ㄜ~~這個問題
不是應該是捐血時才會問的問題嗎?
不過今天這位護士真的好親切
健檢完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讓我等了這麼久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