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不知不覺已經當了兩個月的大頭兵
二月幾乎都在放假中度過
先是放年假 接著是228的國定假日
旅長特地把228的假挪到229放
再加上周休二日這樣就可以連放三天
呼~~ 爽!! 
雖然是放假 但是今天還是很就起床了
當兵才知道放假的寶貴
本來想去晨跑一下
但是身體還在酸痛 (更~連長不是人啦!狂操~) 
還是休息好了
很悠閒的吃早餐看報紙
看電視 上網跟人打屁聊天
整個早上就這樣讓浪費掉
天氣陰陰的 但是不想在呆在房間裡看電視 浪費時間
拿了相機往外衝 沒目的地亂騎
騎到了熟悉的沙鹿
突然在路邊看到~~~~~~



唷~~自行車真是越來越受歡迎了
連沙鹿都有自行車道 改天來挑戰看看
在沙鹿混了這麼久 當然知道什麼地方有好吃的
大學時常去的店~~




這家店的小菜跟麵食都超好吃
老闆人也超好
讓我意外的是 想不到老闆還記的我
問怎麼這麼久沒來? 還送小菜給我吃
真是揪甘心ㄟ  
吃飽後 決定去 高美濕地走走
但是~~~~~我~~~~~不知道路
大概知道方向 衝壓~~~
往梧棲的地方狂飆
看到了台中港區藝術中心
進去看看好了 順便問路
本來只是想問問保全 可不可以進去參觀
竟然遇到一個超愛聊天的保全
從我住哪裡在哪裡讀書現在在幹嘛
怎麼會來這裡到他的淑淑是做什麼的
他的家族旅遊去哪玩 
就在警衛室陪他聊了快半小時
我明明就是來參觀的
保全說這裡每天都會有很多"歐先生" "歐太太"來參觀
我ㄧ臉狐疑??很多??
這裡的人都姓"歐"嗎??
噗~~~原來是很多"歐巴桑"跟"歐吉桑"來參觀
算你很~~
不過藝術中心還蠻漂亮的 只是今天天氣差了點





大略參觀了一下
跟這位愛聊天又有點好笑的保全say goodbye
順便問了高美溼地怎麼走

哈~~高美濕地就在不遠處了
油門給他催下去~~
遠遠的就看到大風車在那轉



到高美溼地有兩個感想
第一個 陰天不要來 看不到夕陽不是白搭了
照片拍起來也不優
第二個 冬天不要來 棍 冷死了~~
以上是有點無聊又有點充實的一天
see you~~~~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