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/19可說是我上研究所以來的大日子,
我的計畫書口試日,口試要過才能繼續寫我的論文,
雖然都是校內的老師,口試也只是一個形式而已,
但是~~但是~~
可能自己準備的不夠充分吧!!
一上場就開始緊張,
頻頻說錯~~
明明在Meeting時都報的很順呀!!
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!?
報的時候一直偷瞄三位口委的表情,
淑卿老師表情異常嚴肅說!!
後來問光晏,原來淑卿老師聽報告時都是這樣的,
口試結束了,也鬆了一口氣,
感謝淑卿老師,朱彗老師,還有我老闆,
謝謝你們的指導,我會再加油!!
也感謝學弟妹們佳奮、智皓、峻儒夫妻跟安妮的幫忙,
水果切得太好了,讓口委都忘了叮我們,
還有還有前一天一直鼓勵我的好友們。
謝謝你們的打氣!!
雖然緊張,我還是撐過來了。
口試通過代表什麼??
可以畢業了嗎?? NO~~NO~~NO~~
可以悠哉的過下學期嗎?NO*∞
代表著對自己研究要進一步提升,
代表著自己幾個月後就要失業了,
代表著要不斷充實自己的實力才能避免失業,
3/17的SCJP,
5/27的TOEIC,
等著我,我要拿到證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