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餓死抬頭~~
今天陪學弟們去一中買東西,
真不該去逛運動用品店的,
一逛就買的一雙球鞋,
說真的,球鞋對我真的有致命的吸引力,
從國中打籃球到現在,
已經數不清買過多少雙球鞋了,
我不收藏球鞋,但是我喜歡買球鞋,
就算叫我不吃我也要買,
今天買的這雙球鞋-GIL ZERO

這是我第一次買adidas的球鞋,
其他牌的球鞋幾乎都穿過了,
唯讀adidas的球鞋,
之前出的款式都沒有我喜歡的,
但是這雙我注意很久了,
就這麼剛好,今天才上架我就去逛,
命中注定壓~~(明明是在替自己找藉口!)
為什麼這雙叫GIL ZERO呢??
GIL當然是代言的球星GILBERT ARENAS
ZERO則是他的背號,
因為ARENAS認為在的籃球生涯中,
仍然有許多不足之處需要努力加強,
所以他一直選0當背號,
有點扯遠了,來介紹一下這雙球鞋吧!!

GIL ZERO內部搭載adidas的專屬科技-- ForMotion™(前名為Ground Control System),
adidas ForMotion™在高速的球賽進行中提供卓越的控制性能,
並且充分適應個人的運動模式與場地性質.
adidas ForMotion™科技具有獨特的個別單元體,
提供外底橫向的延伸以,促成在地面上的最佳控制力,
並且提升在球場上每一個動作的穩定性.
不論是假晃或是快速的探步,
ForMotion™提供籃球員在確認足部力量的完整協助.
而GIL ZERO正是一雙完全融合Arenas充滿決心的個人風格與最新的 ForMotion™科技的代表作.

最後,還是要提一下,
這雙鞋真的超好看的啦!!
買了真的超興奮的,
不過他是低筒的籃球鞋,打球有點危險!!
聽說以後會再出中筒鞋款,
噗~~來騙錢的押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