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兩三次的reject,
終於~~終於~~有屬於自己的一篇paper上了,
爽~~超開心的!!
研討會12月4~5號在福華辦耶!
應該很高級吧!!
呵~~
錯!是在福華文教會館,不是福華飯店,
差很多唷!!不過也不錯啦!!
看看議程, 圈圈差差~~早上九點第一個報!!
凌晨三點半老爸就打來叫我起床,
應為火車時刻不配合只好做統聯,
弄一弄四點,穿著我的西裝出門,

騎著我的小藍噗噗到火車站,
肯~~超冷的!!
好像太早去了,七點多就到台北了!!
坐了捷運到台電大樓下車,
照著地圖走...仆~~7點40就到會場了,
還沒開始耶!!工作人員叫我先到旁邊坐,
八點一到叫我來簽到,
領到論文級,傻眼~~~三大本!!
紙不錢喔!!重死了!!
趕快找教室再來練習幾遍, 我第一個到耶!!

我這場四個人要報,有一個缺席,
其他兩個一個是成大一個是中央,
chair是台大的,聽說是網路界的第一把交椅,
還有外國人特地來認識他,

就是這位阿度仔,不過他對我的研究給了很多建議,甘溫唷!!
還沒到十點就結束了,
先去換衣服,穿西裝怪不習慣的,
最後再拍一張(自己去, 所以只能在廁所自拍)

換完衣服趕去台灣科技大學幫光晏撐場,
還好趕到時光晏還沒報,幫他拍一張,

中午偷領他們的便當來吃,呵呵~~台灣科大真大方!!
幫你拍一張,呵~~

吃完午餐後,跟光晏跑到淡水,
市中心在下雨,淡水卻是好天氣,
下午三點多接到德聖學長電話,
於是跟光晏趕到昆陽站跟他喝下午茶,

德聖現在在信義房屋工作,聽說很操,
下午是蹺班出來的,呵~~
晚上跟雅清學姊約吃晚餐,
地點在火車站附近的K MALL,
門口兩張王建民的大型海報吸引的我,可是忘了拍照,
KMALL裡面都是3C用品餐廳跟模型店,
好大的鋼彈,拍一張,呵呵~~~

晚餐吃知多家,點了牛肉壽喜燒,看起來超讚的!!

感謝雅清學姊請客!!下次來台中一定好好招待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