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平常星期天都是睡到自然醒的,
管它報告再多,老闆狂催paper,
星期天我就是要休假,
但是星期一要期中考, 今天好像不能太放縱,
所以決定八點起床, 先洗衣服再去lab看書,
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
早上任憑鬧鐘狂叫, 不起床就是不起床,
賴到快九點, 還是決定離開溫暖的被窩,
先拿衣服去樓上洗,
呼~~冷!! 穿件外套在去買早餐,
早上有轉播NBA, YA!可以邊吃早餐邊看NBA,
邊啃著我的早餐, 邊看騎士隊被慘電,
想不到第四節竟然翻船!! 騎士贏了!!
LaBron果然厲害!
上樓收衣服去!! 開烘的烘該曬的曬,
看看時間快中午了,
一點有轉播洲際盃-中華對韓國,
看一下再去lab好了,
第一局謝佳賢兩分彈, 帥唷!!
開始有想看完整場的念頭,
想說3點多就會結束了, ok啦!!
精采!! 精采!!
兩分全壘打, 陽春全壘打, 滿貫全壘打,
快瘋了!! 好high押!!
老師原諒我, 中華隊需要我的加油!! 晚一點我會好好看演算法!!
九局下, 中華隊一分領先, 這一局守住就贏了,
"靠"右邊走~~ 被追平, 要打延長賽,
僵持到12局, 中華隊進攻, 一壘有人,
<啦啦~~啦~啦~啦~ 火哥全壘打~~>
上一球火哥觸及沒點到, 差點害隊友出局,
還好對方捕手暴傳,
下一球~~~
轟~~~出去了!!! 兩分砲!!
又是全壘打!!! 中華隊9比7領先兩分!
九局下嘟嘟順利守成, 中華隊奪下關鍵一勝,
真是精彩的一場比賽, 留下來看沒做錯決定!
開始期待星期四的中華對古巴了,
可是要去看現場的!!
好了!! 先準備演算法!! 明天要期中考!!
好high喔!!! 有點累了!!
哈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