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Mom :
母親節快樂!!
不知道妳在遙遠那一方過的好不好??
我們還是老樣子,
老爸身體很健康,只是很喜歡對我們嘮叨,
雖然我們有時會在老爸背後小complain一下,
但是我們都知道老爸都是為了我們好,
大姊的病已經慢慢康復了,
現在每個月都有固定回醫院打針,
二姊沒什麼變,只是最近常常出一些小車禍,
有空真該到廟裡拜拜,
三姊也還是一樣,不過越來越有老師的架式了,
這樣才不會被學生欺負,
而我,我現在已經讀研究所了,
算算我也已經在台中待了六年了,
還記得第一次要來台中唸書時,
妳牽著我的手,不捨的模樣,
媽! 想告訴妳,妳的寶貝兒子已經長大了!!
不用再為我擔心,
我現在已經很獨立,會好好照顧自己了,
雖然知道這些想對妳說的話,妳聽不到.
但是我還是想說: 媽!!!我愛妳!! 祝妳母親節快樂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